kou

一期一会

[青黄]About Kiss

2014.7.27 香港青黄only无料

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青黄再爱500年!!><

 

 

 

 

青峰第一次和黄濑接吻是在中学二年级的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

总是嚷着“再来一次”的金发少年由于体力不足终于喊了暂停,在球场边上找了个位置就坐了下来,猛地往嘴里灌水。青峰笑着把篮球扔进篮筐,然后坐到了黄濑旁边。

“可恶!刚刚那次还以为能抢到球的,就差那么一点点了!”黄濑脸上盖着毛巾,靠着墙坐在地板上,手脚大大咧咧地摊开着,完全不是平时风度翩翩的样子。“下一次一定能抢到的!小青峰你给我等着!”

青峰轻笑,“你想从我这里抢到球还早着呢。”

“什么嘛,马上就能超过你了……”黄濑把脸上的毛巾摘下来,推了推青峰的肩膀,“热死了,小青峰你过去点啦!”

青峰啧了一声还是乖乖地挪开了一点。黄濑休息了一会儿体力恢复了不少,他坐起来看着青峰慢条斯理地擦汗喝水,青峰被他盯得有点不自在。“干什么啊?”

“小青峰你还是不是人啊?打了这么久还这么精力充沛的?”黄濑歪着头问他。

“是你体力太差才对吧……”

青峰转过头蓦地发现黄濑离他很近,他刚想说不是你叫我过去点的吗,可黄濑真的比刚才靠近多了,他的脸就在青峰面前,青峰觉得喉咙一紧发不出声音。

午后的阳光从体育馆敞开着的门中照进来,落在青峰脚边。比平时要高的体温,热气蒸腾,汗水沿着颈脖滑落,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雄性荷尔蒙的味道。黄濑的头发因被汗水打湿而变得暗哑,失去了平时的光泽却带了点性感的意味,他的双眸像琥珀色的大海,似乎有星星住在里面。可青峰并没有机会认真地观察它们,因为下一秒黄濑就闭上了眼睛,轻轻地把双唇贴在了青峰的唇上。

青峰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了嘴,而黄濑只是把双唇轻轻地包裹着青峰的下唇。没有深入的纠缠,仅仅是双唇的接触,显得唯美而煽情。末了黄濑稍稍伸出了舌头舔了一下青峰嘴唇内侧湿润的肌肤,然后快速地拉开安全距离。

“小青峰的初吻,我收下了~”黄濑笑着,还俏皮地舔了舔唇。

青峰从震惊中清醒过来,刚想好好教训一下这个没有常识的家伙,却发现对方已经捡起篮球回到球场中间了。

“小青峰再来一次one on one嘛!这次我肯定能赢你的!”

“黄濑你这家伙——!!”

 

“我刚才好像做了个梦。”

青峰微微地睁开眼,阳光通过树荫在他脸上落下一个个光斑,他稍微用手遮挡了一下,支撑着坐起来。

黄濑放下了手中的水壶,“梦见了什么?”

“你第一次亲我的时候的情景,”青峰看着黄濑,“也是这么一个one on one之后的休息时间里发生的。”

“你确定不是你先亲我的?”黄濑轻笑。

“什么啊,肯定是你先亲我的我记得可清楚了。”

“那你现在想要吗?”

不同的是这次是青峰主动吻了上去,亲昵又缠绵地唇舌相接,忘情地闭上双眼抚摸对方的发丝。

 

多年以后他们已经亲吻过亿万次,他们可以毫不介意周围的目光在想要接吻的时候接吻,成为公认的DQN情侣。青峰的吻技也大有进步,黄濑已经不敢随便捉弄他了。现在回想起来当初的第一个吻,两人并没有丝毫的尴尬,可能是因为在那个时候就早已萌生爱意。而在这漫长岁月中两人无数次的亲吻,无他,因为两人meant to be together.

 

End

评论
热度(44)

© k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