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

一期一会

[青黄]He Has No Time

2013.7.14 KBOCC的小无料

 

 

 

 

he has no time

黄濑凉太是个天才,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

学习能力超强,只要是看过的动作就能完美模仿。成绩还可以,最重要的是作为模特儿的闪亮外形。真是个让人嫉妒的家伙。

黄濑凉太还是一个努力家,这就可能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了。

这种人还需要什么努力,本来就什么都拥有了,还需要争取些什么。

可是青峰大辉知道。

他比任何一个人都清楚黄濑的锲而不舍。他见过黄濑无数次重新站起来说再来一次的样子,不服输的眼神比盛夏的阳光还要刺眼。

可是这么拼命地向他奔跑而来的黄濑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再只看着他了。

 

he goes his own way, he goes his own way

我会去海常。

青峰已经忘记黄濑当时是什么表情了。

他只记得自己恼羞成怒,踢翻了身边的桌子,大声质问黄濑是不是连你也要从我身边逃掉。

而黄濑却什么都没有回答。

-篮球变得越来越无聊了啊,和你打篮球还是挺有趣的,可你怎么都赢不了我这也是事实。

-你给我等着,迟早打败你。

-总觉得有点孤独啊。

-不来一场one on one吗。

这么无聊的日子啊,这么烦闷的日子啊,如果连你也不愿意分给我一点时间,我要怎么对自己说谎,告诉自己我不是孑身一人?

 

to think adout the day he found you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黄濑想回到中学二年级某个宁静的下午。

他真想知道那天那个黑皮少年是怎样把球扔到人家头上的,而那个被扔中的金发少年又是带着怎样傻气的表情对这个人和他的篮球一见钟情,从此走上不归路的。

而青峰则想回到一切还美好的时候。

那个时候时间好像扭曲了一般,上课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慢,好不容易熬到放学,急急忙忙到篮球社参加训练。而时间却又突然飞快地跑起来,不一会儿就天黑了。可他还不想走,因为在全中大会上遇到了很厉害的人,在下次对战之前自己必须变得更强才行;因为篮球实在太有趣了。

而黄濑总是扮演了陪他留到最晚的角色。虽然青峰一直认为是自己在陪黄濑,这个确信自己下一次就会赢可是一直都在输的人啊,并不讨厌。

有势均力敌的对手,有缠着他打球的崇拜者,有意义的篮球。

但是现实从来就没有什么如果。

 

he can hardly breathe without you

黄濑比任何人都要努力地打着篮球。

他来到海常这间篮球名校,带着奇迹的世代的荣光,靠实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海常的王牌。

自从升上高中,他便再也没有联系过青峰。

-小青峰他啊,在我前面很远很远的地方。

-可是我再也不想像以前那样盲目地在那个人身后追赶着他了。

-我跌跌撞撞跑了这么长的路,一点也不觉得累,可小青峰他看看左边看看右边,没见到一个人,就心灰意冷地停下了脚步。所以我也不会再看着他了。篮球很有趣,谢谢你把篮球扔进我的世界,但是我必须继续前进。

作为王牌却比任何人都要练习得多,可是还不够,还不够。自己必须变得更强,必须走得更远。

没有时间心灰意冷,没有时间缅怀过去,没有时间去想哪一个人。

绕远路反而早到。黄濑坚信着。

他怀着名为打败青峰大辉的野心,不怕走更远更辛苦的路,只为有一天把那个人从高峰上拉下来,一起坠入失败的泥沼。

 

まだまだこれからっスよ。

 

End

评论(1)
热度(14)

© kou | Powered by LOFTER